`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7-29 16:35:11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簽約培育優秀教保人才,打造優質教保環境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簽約培育優秀教保人才,打造優質教保環境-幼兒教保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於民國109年6月23日假經國樓會議室,辦理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締結共同培育優秀人才合作關係簽約典禮,設置獎學金鼓勵經國幼兒保育系對教保服務專業有興趣之優秀學生,共同培育幼兒教保與兒童產業領域專業人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提升台灣教保服務品質。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邱明源校長主持簽約典禮,率領一級主管與會並見證共同培育人才之產學簽約活動。精英國際教育集團張義雄董事長領銜集團副總經理與協理蒞校參訪,提供多元化人才培育與產學合作機制,為國內幼兒教保與兒童產業專業人才培育工作注入活水。獎學金之獎勵方式依申請學生在學成績暨甄選成績擇優錄取,每學年以20名為原則,以全額補助學雜費為原則,並利用寒暑假期間至集團相關機構實習體驗職場工作。獎學金的頒授可減輕學生求學負擔以鼓勵認真向學,並藉由集團提供的職場實務學習機會強化未來工作實戰力。

邱校長於開場致詞時,對精英國際教育集團張義雄董事長的學經歷表現深感敬佩。張董事長擁有教育與資訊科技跨領域的博士學位,已發表多篇SSCI與TSSCI高層級學術期刊論文。近年來在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兼課,講授教育管理與創新服務課程,分享理論與學術整合的教保暨兒童產業專業思考。集團事業版圖逐年拓展至托育中心、幼兒園、長照服務與智慧服務領域,有效提升國內教保托育環境的專業品質與服務效能,績效卓著。

張董事長致詞時表達對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幼保系的肯定和支持,宣示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幼保系是精英國際教育集團合作的重要人才培育基地。張董事長表示為了打造專業、效率與優質的教保服務環境,教師的專業素養與工作承諾是集團優先照顧之關鍵事項。張董事長以過來人的經驗,強調對教保現場服務的教師薪資待遇及工作保障之重視;除了透過智慧托育系統與資訊科技融入方式來降低教師工作壓力與工作負擔,更強調專業培育工作以強化教師專業素養以提升教學效能和生涯滿意度。

簽約典禮簡約隆重,由校長與張董事長簽訂合作意向書並相互致贈禮品,會後由經國幼保系引導精英國際教育集團一行人參訪經國幼保系及附設幼兒園。張董事長承諾未來除了與幼保系保持密切合作關係,亦歡迎經國他系在相關產業領域共同規劃合作方案,提升台灣幼兒教保暨兒童產業領域的專業服務形象,為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學生打造安心學習環境、優質實習場域與友善工作職場。

圖片/資料來源: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