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20-07-23 17:05:05

我們與科技的距離《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 - 資通系》

我們與科技的距離《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 - 資通系》-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科技無所不在,除了帶給我們生活上的便利,也為各產業的困境帶來一絲新生機,無人機的誕生緩解農產業人力不足的困境,傳統農業加入智慧科技,讓產能加分。有鑑於近年來各產業力求轉型,2019年,行政院通過「精進資通訊人才培育策略」,2030年前培育8.3萬名資通訊人才,以填補產業轉型人才缺口。

 

實踐大學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主要培育資訊科技與網路通訊的加值服務與商業化應用人才,教學結合「實務」與「創新應用」,整合「行動裝置」、「無人機」和「機器人」等智慧型設備應用發展。課程有四大主軸,分別為「App設計」、「智慧機器人」、「無人機應用設計」和「人工智慧應用設計」,含括現今各項高薪熱門產業。

>>點我看四大課程詳細內容

 

實踐大學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致力讓同學能在大學四年之中除了學習,同時學以致用,讓同學在校期間可以最大發揮自己所學,除了成立高高屏首座無人機考場,讓同學可以報考執照,為自身專業加分。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