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7-22 14:02:01

實踐資通與六龜官學合作 最便利小幫手APP

實踐資通與六龜官學合作 最便利小幫手APP-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

今年由六龜區公所與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進行官學合作研發六龜小幫手APP,以便民為初衷,讓民眾無須出門、不用到區公所辦理業務,只要使用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支援Android系統,不含iOS系統),可以即時申辦各種補助案件。此為全台首創線上案件申請-六龜小幫手APP將於今年度正式上線使用,以
 
往需要到區公所申辦的各種業務,現在隨時隨地只要使用手機或平板並透過六龜小幫手APP就能一指搞定,實現申辦Easy Go!
 
六龜小幫手APP將有效增進民眾福祉,縮短民眾進出區公所辦理業務的時間,也增加公務機關作業效率,讓國家資源更有效的分配利用。目前六龜區人口約有一萬三千餘人,區公所也考量少數民眾對智慧型裝置使用尚不熟悉、或未持有智慧型裝置,將安排里幹事定期至民眾家中訪談協助生活所需之各項申請,並讓弱勢族群能夠得到即時性的照顧 !
 
期望未來持續擴大六龜小幫手APP之應用範圍,推廣至高雄市各區及全台政府機關使用,讓全台民眾都能夠享受E化的便利生活! 實踐大學資通系楊瑞賓副教授表示,參與該產學合作計畫之學生,不僅升學率與就業率皆為百分百,落實該學系「實踐資通、保證就業」之目標,更藉由發揮所學開發出此一便民APP來協助政府建構行動化應用服務,實踐大學社會責任以及建立官學合作之新典範。

圖片/資料來源: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實踐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