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縈萱
2020-07-15 16:45:33

好的開始由面試來決定!英代教你前進“百萬年薪”不是夢!

好的開始由面試來決定!英代教你前進“百萬年薪”不是夢!

出社會找工作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想順利找到工作,面試是其中重要一環,要拿到企業入場券必須過這關。面試重點大家都知道,但有沒有足夠能力讓自己加分很重要,至於在職場上具備英語技能到底重不重要?只有一個結論「非常重要」。

 

雖然專業技能在職場上用的到,但不一定會影響面試結果,想上國際舞台更需要英語這樣的外語能力,若連基礎的與人溝通都不行,直接跟職務說再見比較快!

 

  • 英語能提高出社會時與人的競爭力

 

學習英語沒有太晚這一回事,想學隨時都可以好好學,在職場所有技能之中,英語可以算是CP值最高的一種。

 

  • 面試擁有外語能力是絕對的加分

 

能在語言溝通上多出一個英語強項,自然會比不擅長的人要還要突出,這會讓主考官更注意。

 

  • 台灣需要的是具備外語能力的專業人才

 

把英語學好,很多工作機會可以順利接到手,升遷之路也會走的順遂,以台灣的環境英語練好的人實在不多。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表示,現今企業徵才門檻或是為履歷加分,甚至外商面試門檻,通通要看英語能力,不具備英語能力,想進去肯定難上加難,尤其多數企業講求國際化,基本英語溝通能力不能少,英語成了共通語言,大小規模的公司,不管當地企業還是外資企業都靠英語再溝通,因此,學好英語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英語能力好,自然獲取高薪機會更多!

 

空服地勤錄取關鍵:https://pse.is/TKQGX

2020韓文特訓班:https://pse.is/SN4F8

多益700分保證班:https://pse.is/PSULA

日檢N3保證班:https://pse.is/U4FKB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