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6-22 14:57:03

超酷畢典! 弘光運休系學生攀岩騎車拿畢業證書

超酷畢典! 弘光運休系學生攀岩騎車拿畢業證書-弘光科技大學
弘光科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其中運動休閒系安排畢業生代表攀岩取畢業證書,接著騎自行車接力把畢業證書送到會場,相當有特色。

受疫情影響,弘光科技大學今年畢業典禮從6月17日23日分梯舉辦,其中運動休閒系安排畢業生代表攀岩取畢業證書,接著騎自行車接力把畢業證書送到會場;資訊管理系用電競賽事直播的方式,讓師生家長能立即留言送上祝福。語言治療與聽力學系、動物保健學士學位學程首屆畢業生則說,「第一屆畢業又遇上新冠肺炎,永生難忘。」

弘光科大校長黃月桂告訴畢業生,雖然今年無法擁有盛大的畢業慶典,但擁有最特別經驗,共同體驗前所未見的全球現象,一起防疫、一起面對經濟考驗,也一起見證提前準備的重要,「在防疫上要做周全的準備,在人生求職或求學的路上亦如是。」

黃月桂指出,或許疫情影響經濟,造成求職路上不如預期的順利,不過也鼓勵學生請換個角度思考,「這是給自己再多一點的時間做準備」,求職的路上發現自己還需補強之處、秉持學無止境的信念,繼續各項學習累積自己的競爭力。

運休系發揮課程特色,畢業典禮上安排攀岩、騎自行車。系主任張嚴仁說,「BMWS」運動基本能力為系上核心能力,包括自行車(Bicycle)、登山(Mountain)、武術(Wushu)、游泳(Swimming),學生代表先在攀岩場攀爬領取畢業證書後,接著交棒給其他學生,再改以騎自行車的方式把證書傳送到會場,展現系上特色,全程直播讓無法到場家長看到學生的學習成果。

運休系畢業生藍品韻說,穿上學士服再戴上專業護具,攀岩拿到畢業證書,非常有意義,如果只是一般傳統的畢業典禮,感覺沒有很強烈,但透過努力攀爬去取得證書,感覺很棒。另一位學生張家銘說,這是很創新的畢業典禮,同時也考驗課堂上有沒有認真上課,「這是第一次舉辦,希望未來可以成為運休系特色,延續下去。」

超酷畢典! 弘光運休系學生攀岩騎車拿畢業證書-弘光科技大學
弘光科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其中運動休閒系安排畢業生代表攀岩取畢業證書,接著騎自行車接力把畢業證書送到會場,相當有特色。

圖片/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UDN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弘光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