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20-06-19 19:25:51

臺師大畢業歌《下個鐘聲》 鼓勵學生勇敢追夢

臺師大畢業歌《下個鐘聲》 鼓勵學生勇敢追夢-2020校園徵才

臺灣師範大學今(6)日舉行畢業典禮,畢聯會今年也特別製作的畢業歌《下個鐘聲》,其中歌詞「青春只一剎煙火綻放,如果不願遺憾,那就奮不顧身追吧!」藉此勉勵所有畢業生,希望畢業生無論是繼續升學,或是步入職場,都能朝著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前進,逐夢的人生道路會越來越多采多姿。
 
畢業不怕失業 1111校徵專區助就業
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的陳同學表示,系上同學畢業後的出路大多以營養師、教師、心理師為主,職涯發展相當多元。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陳同學尚未找到工作,不過,會先透過1111人力銀行的「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了解合適職務。

另外,音樂系的程同學則表示,許多同學都以音樂老師為目標,自己則是已經進入與音樂相關的業界實習,順利接軌職場。體育系畢業生的王同學表示,雖然當體育老師是最保險的職業選擇,但他希望投入國貿相關的行業,並且已加入1111人力銀行會員,開始著手找工作。
 
畢業裝置藝術品 為學生創美好回憶
驪歌響起的畢業時節,因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全球,連帶影響日常生活,但台灣防疫有成、疫情趨緩,臺師大在擬定完整防疫的措施下,舉辦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不讓即將畢業的學生留下遺憾。校方也在操場上設置畢業相關裝置藝術品,為畢業典禮增添繽紛活潑色彩,祝福畢業生走出校園後,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記者林宛瑤/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