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6-15 14:27:14

臺灣首府大學109級畢業典禮七旬阿嬤黃林阿菊獲典範教育獎

臺灣首府大學109級畢業典禮七旬阿嬤黃林阿菊獲典範教育獎-典範教育獎

為一圓大學夢的七十二歲阿嬤黃林阿菊,本月13日終於如願已償拿到大學畢業證書,臺灣首府大學13日下午四時舉辦「109級畢業生畢業典禮」,黃林阿菊不但是本屆最高齡的畢業生,也因勤奮好學,畢業時獲頒典範教育獎獎項。畢業的黃林阿菊表示,如今已得償宿願,完成大學學業,今後將開始過自己喜歡的退休生活了。

黃林阿菊同學家住高雄鳳山,家裡共有10個兄弟姊妹,她是排行第十的么妹。家裡的兄弟姊妹也都有不錯的成就,例如現年高齡96歲的大哥林吉明是前高雄縣建設局長,三哥是高雄大寮國中退休的林吉清校長,其餘各個兄弟姊妹也都在銀行、醫學等業界各有一片天。

黃林阿菊同學育有一對子女,目前也是銀行業與警界中的箇中翹楚。在家族成員的薰陶與鼓勵下,黃林阿菊同學也以哥哥姐姐為榜樣,在自己家庭穩定後,也開啟了努力求學的志向。

導師陳瑩達表示,黃林阿菊同學先到左營高中進修部讀了三年的書,之後選擇臺灣首府大學進修部觀光管理學系就讀,求學期間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學習機會,風雨無阻的出席每一次上課,也必定坐在前排勤抄筆記,與授課老師、同學都保持良好的學問討論與互動。

黃林阿菊同學表示,非常感謝母校給自己讀書的機會,也感謝母校的教師與同學陪著她一起努力了四年,現在她即將畢業,總算圓了自己的求學夢,而她也可以驕傲的以自己為榜樣告訴家族裡面各個孫子要認真向學,未來畢業後也可以穩定踏實的進行自己的退休規劃。

臺首大109級畢業典禮在圖資大樓六樓羽球館舉行,董事長應秀鳳、校友會理事長郭調清、台南市議員陳秋宏、夥伴學校校長與傑出校友等貴賓,校長戴文雄在邀請貴賓頒發畢業生獎項後,也由董事長應秀鳳親自頒發傑出校友的獎項,整個畢業典禮隆重溫馨。

圖片/資料來源:臺灣首府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臺灣首府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