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6-04 14:01:58

感念師長栽培 聖約翰科大校友捐款助母校永續發展

感念師長栽培 聖約翰科大校友捐款助母校永續發展-校園大小事

由校友建校的聖約翰科技大學,長期獲得來自上海聖約翰大學老校友及新埔工專校友捐款,協助建置各個特色實驗室、亮點中心或場域,更捐款提供學生獎助學金,讓學生得以安心就學。日前學校獲得校友總會捐款贊助拍攝學校形象宣傳影片,而新埔第一屆校友、茂一電子董事長廖文彬不但捐款贊助製作招生廣宣,更陪同招生團隊前往花蓮高中職入班招生。校友的資源挹注,幫助聖約翰科大校務穩健經營發展,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與奉獻回饋,蔚為美談。

感念師長栽培 聖約翰科大校友捐款助母校永續發展-校園大小事

艾和昌校長表示,聖約翰科大在各領域都全力支持學生、提供所有資源讓有夢的孩子勇敢築夢、成就夢想!學生們的傑出表現,是學校辦學成功的最好印證。非常感謝校友總會曾鴻鍊理事長及全體理監事的支持,讓學校能以「夢想實踐處․追夢零距離」為主題拍攝宣傳影片,使觀眾可以看到充滿希望的聖約翰科大。這裡是成就學生夢想的所在,學生在此就讀,能夠對未來充滿信心與實力。

「相信聖約翰,就是相信未來!」校友總會曾鴻鍊理事長指出,7萬多名遍佈於海內外各行各業的新埔工專校友,至少有近50位是上市櫃公司的執行長或是創業者,成為學校最堅強的後盾。學校不只幫助有夢想的學生圓夢,更透過4年專業培訓,結合校友企業的資源與人脈,在學生入學的那一刻,規劃好完整職涯配套,讓學生「入學即就業」,最後成為一個具有競爭力、成就夢想的職場新鮮人,順利踏入職場。

感念師長栽培 聖約翰科大校友捐款助母校永續發展-校園大小事

「除了捐款,我們的校友董事也力挺招生宣傳活動。」艾和昌校長說,新埔第一屆校友、茂一電子董事長廖文彬,身兼董事會董事一職。因感念第一任吳舜文校長的教導,對母校充滿使命感與情懷,連他在大陸的工廠辦公大樓一樓,都做得跟以前的老聖公樓一樣。他不但捐款贊助母校製作大帆布牆、西門與中山捷運站燈箱及公車車貼廣告,更在百忙之中,撥空陪同母校招生團隊前往花蓮四維高中及光復商工等學校入班招生,身先士卒為母校付出,更令人感佩!

感念師長栽培 聖約翰科大校友捐款助母校永續發展-校園大小事

艾和昌校長說,廖董事陪同前往花蓮招生,除了希望瞭解在地學子需求,即時提供更多就學資源之外,也透過他的好兄弟楊熺肇,在花蓮地區運用人脈幫助學校招生打前鋒。「校友是聖約翰科大最珍貴的資產」,在眾多校友無私的付出與奉獻之中,不斷的體現與印證。

《發現新台灣》聖約翰科技大學夢想實踐處․追夢零距離:https://youtu.be/kEoNe8GRtDg

新聞來源:聖約翰科大提供

<<更多聖約翰科大校園活動/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