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6-03 17:11:39

東海大學畢業歌《東·別》 MV點閱破萬勾起大學回憶

東海大學畢業歌《東·別》 MV點閱破萬勾起大學回憶-東海大學

「那消逝的時光,成為了一道美麗的風景,你看見了嗎?」畢業典禮即將到來,2020東海大學畢業歌《東·別》好評上架! 「東別」是陪伴學生大學生活環境的商圈,簡稱東海別墅,另一層面來自於即將與東海的別離之意,畢業將至,即將離開這相處四年的地方,與東海大學道別,並以大家熟悉的環境及道別的心情做雙關之意命名這次的畢業歌《東·別》。

東海大學畢業歌《東·別》 MV點閱破萬勾起大學回憶-東海大學

MV男女主角由拳擊社及現代舞蹈社同學擔綱演出

本首歌曲,來自不同院系的28位同學共同努力所完成的,包括資工企管中文經濟、永續學程等,一群東海人譜出大學四年獨一無二的回憶,並穿插在歌曲及MV之中,包含大家熟悉的勞作、社團、打工、戀愛等,早掃的心情、大一的住宿生活、校狗囧哥,裡面元素都是同學們共鳴的回憶。男主角是拳擊社的同學,而女主角是現代舞蹈社,在MV中也呈現社團排練情況,還有大一的第一個新生盃球賽,勾起許多畢業生參加社團的甘苦回憶。

東海大學畢業歌《東·別》 MV點閱破萬勾起大學回憶-東海大學  

東別宣傳照

過去由畢聯會透過網路徵選投票的方式產生當屆之畢業歌,這次在做法上有所改變,改以團隊招募的形式製作。同學們在上學期便開始招募製作團隊且加以分組,因為覺得畢業歌是屬於大家的,應該讓想參與的同學,都有地方可以發揮,匯聚大家的努力在裡面才能代表成為畢業歌。

東海大學2020畢業歌總召丁濟政同學表示,此次歌曲的創作初衷,希望元素是帶有回憶的,不要太惆悵,在情感上要能傳達希望與未來,不忘記過去也不停歇的勇往直前。團隊從去年九月一路努力到現在,一次次的詞曲修正,一次次的拍攝運鏡,精挑細選的錄音規格,專業劇組的攝影規模,近日上線後,受到熱烈好評! 畢業歌官方IG有破萬人次的瀏覽,YOUTUBE現在也超過1.6萬人瀏覽,相信這是大家最美的回憶!

東海大學畢業歌《東·別》 MV點閱破萬勾起大學回憶-東海大學

東別製作團隊合影

畢業歌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xLS7sBgcs&feature=youtu.be&fbclid=IwAR3y2oaHEVOptD5gNS55HIC9ZLWmkTE9ZpHqve069MMEGXOlO-_7fxjuqPk

圖片/資料來源:東海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海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