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6-03 11:26:29

為校爭光!中教大形象躍國際舞台,為台灣燈會增添亮點

為校爭光!中教大形象躍國際舞台,為台灣燈會增添亮點-2020台灣燈會

為校爭光!中教大形象躍國際舞台,為台灣燈會增添亮點-2020台灣燈會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形象大使團自民國94年成立至今,接待校內重大慶典活動貴賓、揭牌典禮以及中英文導覽校園無以計數,近年來更致力於走向國際化,除了加強日英法等外語口說能力,也培訓接待外賓高規格的禮儀素養,今年更受邀擔任2020台灣燈會開閉幕典禮禮賓大使,接待各國貴賓旅客、各縣市機關首長及政府人員等貴賓,主動機伶的臨場反應、優異的外語口說能力及親善合宜的應對進退與接待禮儀,獲得所有與會貴賓肯定。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課程教學科宋科長玟蓁與蘇科員偉智特於109年3月20日親臨中教大頒發感謝狀予同學,同學表示很榮幸能參與2020台灣燈會開閉式典禮,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紀錄下這個特別的經驗。王校長也到場致詞勉勵同學,不但提升中教大整體形象,為校爭光,更為全校同學之表率。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