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6-02 11:38:06

開南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第14屆畢業展《爐火純青》

開南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第14屆畢業展《爐火純青》-校園大小事

開南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畢業成果展邁入第14屆,6日於校內卓越樓六樓舉辦開幕暨剪彩儀式,展出15組作品包含微電影、紀錄片、動畫影片及音樂MV,各組發揮創意,展現四年所學成果。

2020開南資傳系畢業展「爐火純青」是以成功為主題,象徵古代丹爐發出純青的爐火,就是表示已經完成鍛鍊的過程,期許大家在一個競爭激烈的時代,不斷的磨練自己,才能獲得成功的門票。

各組為了呈現出最好的作品,花了長達半年到一年的時間進行籌備,執行這次展覽的畢籌會會長楊旻峰表示,期間雖然會爭吵、會意見不合,但最終大家還是合力完成並且體悟到團隊合作的重要精神,這也是畢業專題製作最大的意義。

開南大學教務長藍孝勤表示,畢業展是給學生展現成果一個很好的平台,尤其資傳系每一年都有這樣的展覽,除了對於未來的求職有幫助之外,相信也是同學們大學中最重要的記憶。開南大學資訊學院院長劉季綸表示,畢業製作看似一個結束,卻也是另一個開始,畢業多年之後可能忘記在大學上過哪些課,但畢業製作的重要回憶卻能難以忘懷。

開南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第14屆畢業展《爐火純青》-校園大小事

最後剪彩儀式由教務長藍孝勤、資訊學院院長劉季綸、系主任楊馥如、指導老師趙哲聖及畢籌會會長楊旻峰、副會長張委葳共同剪綵,替為期四天的畢業校內展揭開序幕。

圖片/資料來源:開南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開南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