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26 15:17:20

蘭院善盡社會責任 師生愛心縫製口罩套捐贈『聖方濟安老院』幫助長輩做好防護

全民正在防疫,口罩仍供不應求,蘭陽技術學院善盡社會責任,由時尚美容設計系呂俞慧老師號召十多位師生,以手工縫製愛心口罩套,今天(4日)上午由代理校長王全祿帶領師生,前往頭城聖方濟安老院捐贈55個,在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期間幫助長輩做好防護。聖方濟主任薛建志回贈感謝狀,他特別感謝蘭技的愛心。

蘭陽技術學院代理校長王全祿表示,時尚美容設計系呂俞慧老師是服裝世家,父親是做旗袍的,呂老師傳承了父親的手藝,目前在蘭技任教。他指出,頭城聖方濟長期服務長輩,希望將這批師生手工製作的口罩套捐贈給聖方濟,讓長輩在防疫之餘感受到暖暖的愛心。

呂俞慧老師說,原本只是做給家人的口罩套,相當實用風評也不錯,因而轉念,希望能擴及更多的需要者使用,在王校長支持下,發動學生為長輩製作愛心口罩套,第一批完成的55個口罩套在今天捐贈,同時也在現場教導日照長輩,如何正確使用口罩套並強調可以重複使用,時尚又環保。

聖方濟主任薛建志表示,聖方濟現在每日從社區來回的日照長輩有50位,長期居住的長照長輩38位,而平日接受送餐、社區關懷的長輩約有100位。這批愛心口罩套將先以日照長輩優先使用,希望作為長輩每日來回保障;而長照長輩較少外出,院方通知家屬盡量減少會客,加強院內環境、員工消毒,量測體溫,若長輩們要外出就醫,口罩套可以提供多一層防護。

蘭院善盡社會責任 師生愛心縫製口罩套捐贈『聖方濟安老院』幫助長輩做好防護-口罩套 蘭院善盡社會責任 師生愛心縫製口罩套捐贈『聖方濟安老院』幫助長輩做好防護-口罩套 蘭院善盡社會責任 師生愛心縫製口罩套捐贈『聖方濟安老院』幫助長輩做好防護-口罩套 蘭院善盡社會責任 師生愛心縫製口罩套捐贈『聖方濟安老院』幫助長輩做好防護-口罩套

蘭院善盡社會責任 師生愛心縫製口罩套捐贈『聖方濟安老院』幫助長輩做好防護-口罩套

圖片/資料來源:尖端新聞網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蘭陽技術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