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25 18:42:08

感謝陳時中部長,經國餐廚系師生製作了蛋糕,向防疫團隊表達敬意與謝意

感謝陳時中部長,經國餐廚系師生製作了蛋糕,向防疫團隊表達敬意與謝意-防疫工作

 

感謝陳時中部長,經國餐廚系師生製作了蛋糕,向防疫團隊表達敬意與謝意-防疫工作

向阿中部長的抗疫團隊致敬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郭品岑老師與林南西老師指導餐廚系護理系學生製作阿中部長造型蛋糕與口罩蛋糕,送給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表達部長率領防疫團隊辛勞。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邱明源校長表示,這段時間以來,看到陳時中部長所率領的防疫團隊在第一線守護國人健康,才能讓國內的疫情能夠有效控制,學校餐廚系的學生就在老師帶領下,自製阿中蛋糕與口罩蛋糕,希望向防疫英雄表達敬意。

餐廚系周景堯主任說,阿中蛋糕主要是以能提升免疫力的薑黃為基底,學生在老師郭品岑、林南西指導餐廚系護理系學生,製作阿中部長的翻糖蛋糕與口罩蛋糕,希望給阿中部長加油打氣,也提醒國人要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個人健康管理,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護理系王雪娥主任說,這次武漢肺炎的抗疫經驗,對於護理系的學生來講是個學習的經驗,護理系學生們可以印證所學,大家對於畢業後,可以投入第一線防疫工作,跟學長姐學習,做好萬全準備。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護理系應屆同學也感念全國醫療院的辛苦,希望能順利於 6 月畢業後,加入第一線的醫護工作。

圖片/資料來源: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