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9 11:57:10

其實,愛一直都在 大葉大學推動性別平等教育與安全性行為

其實,愛一直都在  大葉大學推動性別平等教育與安全性行為-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學務處學生發展輔導組18日至22日在校內外語大樓川堂,舉辦性別平等暨性教育主題展覽,以「其實,愛一直都在」為主題,配合「大葉丹寧日」活動,大家一起穿上牛仔褲,共同關注性侵與性暴力問題,為性別平等、友善校園發聲,期望透過靜態主題展,協助學生瞭解性別多元樣貌以及安全性行為宣導。

其實,愛一直都在  大葉大學推動性別平等教育與安全性行為-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主秘同時也是學校性平委員會執行秘書侯雪娟表示,丹寧日起源於義大利,一位年輕女孩被駕訓班教練性侵,男子雖然被以強暴罪起訴,但上訴到最高法院時,判決卻因女孩穿著緊身牛仔褲,認為她有協助脫下褲子,不構成性侵,判決引發抗議,許多人穿上牛仔褲來聲援女孩,後來各國將每年四月最後一週星期三訂為國際丹寧日,鼓勵人們穿起牛仔褲,喚起社會覺醒保護性侵被害者免受審判。大葉大學接軌國際,將五月的每個週五訂為「大葉丹寧日」,一方面提醒「沒有同意就是性侵(only YES means YES)」,另一方面,希望透過學輔週活動,傳遞彼此尊重,共同終止性侵和性暴力的行為。

學務長洪福源指出,今年的性別平等暨性教育主題展覽,以「其實,愛一直都在」為主題,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改為靜態展覽的形式。這次展覽結合學生發展輔導組、衛生保健組以及性平委員會三個單位共同主辦。其中除了衛保組安全性行為宣導外,還有針對身心障礙族群,愛與性需求的宣導,會場中也有展示手天使相關介紹,透過展覽讓同學了解身心障礙族群愛與被愛的需求。展覽從5月18日到22日,地點在外語學院中間川堂,歡迎同學踴躍前往現場參觀。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提供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