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8 16:51:58

北大傑出校友蔡俊宏、林錫埼學長4/30返校參訪

北大傑出校友蔡俊宏、林錫埼學長4/30返校參訪-校園大小事

傑出校友蔡俊宏4月30日攜家眷返校參訪,傑出校友林錫埼也專程陪同,校長李承嘉、校友中心主任鄭惠萍、組長盧嘉梧、張永森熱情接待。

為感謝第18屆傑出校友、前東莞台商協會會長、現任興北華南校友會會長、宏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及東莞虎邦公司董事長蔡俊宏學長長期對母校的支持,校長與校友中心鄭主任4月10日聯袂前往學長企業拜訪,力邀學長有空能夠回到三峽校區參觀,瞭解母校新樣貌,蔡學長允諾找時間定會回娘家走走。

實現承諾,蔡學長4月30日午後即與夫人、兒媳驅車親訪三峽母校,傑出校友、圜達實業董事長、興北華南校友會副會長林錫埼也專程返校陪同。大家在校長室閒話家常,暢談過往求學趣事及近期疫情話題,學長們對母校重大建設以及校園環境讚譽有加。

北大傑出校友蔡俊宏、林錫埼學長4/30返校參訪-校園大小事

蔡俊宏、林錫埼學長特別提到,一進校門就看到母校行政人員冒著酷暑,對所有進出校園師生、社區民眾及訪客實施量測體溫,進出各大樓也同樣高規格大陣仗防疫措施感到好奇。校長表示,非常時期全體總動員,職員工同仁共體時艱,輪流排班,共同防疫,一切都是為了全校師生的健康福祉,學長們也對母校人員願意承擔防疫重責,勞心勞力,敬佩不已。

難得返校,校長也帶領學長們走訪圖資大樓、心湖櫻花林與即將落成的二期學生宿舍。一行人漫步美麗校園,看到校園佔地面積遼闊,寧靜優雅,學長們笑說難得疫情期間,能偷得浮生半日閒,在美麗校園大口呼吸新鮮空氣,真是難得的享受。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北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北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