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6:18:08

不受疫情影響 實踐大學推「校園徵才線上版」

不受疫情影響 實踐大學推「校園徵才線上版」-2020校園徵才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對職場的巨大衝擊,相比於過去的SARS和金融海嘯都還嚴重,根據1111人力銀行數據統計,欲投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百分比僅有63.7%,相較於去年的72.5%跌幅將近9個百分點。
 
實踐大學「校園徵才線上版」
過去多為年輕求職族群所嚮往的海外就業市場,也因為受到此次疫情影響而中斷,為協助畢業生順利求職、找到工作,實踐大學與1111人力銀行聯手舉辦「校園徵才線上版」專區,邀請多家知名企業入主,提供多樣性的高薪職缺給應屆畢業生投遞履歷。
 
1111人力銀行媒體中心總經理何啟聖表示,儘管台灣防疫措施超前部屬,並且領先全球,但由於台灣主要經濟活動與國際市場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存在,因此台就業市場仍然難逃萎靡效應影響。
 
他也提到掌握國際經濟脈動的中美兩國,從先前的貿易戰到現在的新冠疫情肆虐,已經對全球投資人造成不安定的心理影響,呼籲今年應屆畢業生或新鮮人想要加入知名企業的行列,就要把握時間速上1111搜尋「校園徵才線上版」專區,應徵超過百項的職缺。
 
對產業前景沒安全感佔第一
1111人力銀行指出,針對30歲以下族群調查,歸納出5大年輕求職者最擔憂的職場窘境,分別是對於任職產業的前景沒安全感48.6%、擔心工作機會漸少44.4%、慘遭公司放無薪假41..6%、被減薪40.2%
及起薪過低38.8%。
 
實踐大學網羅多所知名企業,中原食品工業、台灣奇士美化粧品、杏一醫療用品、揚秦國際企業、吉比鮮釀、朱宗慶打擊樂團、海頓幼兒園等企業,都已加入徵才平台的行列,並釋出大量職缺供求職者應聘。
 
實踐大學「線上校徵版」不僅可讓求職者免於受感染風險、還可免於車勞頓或長時間等待之苦,詳情請上1111「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
 
記者林群/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