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3 16:49:11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108學年度高教深耕實習心得發表會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108學年度高教深耕實習心得發表會-校園大小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於109年4月27日(星期一)舉辦108學年實習成果發表會,活動包含:實習表現優良頒獎典禮與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活動順利圓滿舉行。

 實習表現優良頒獎典禮部份,出席廠商亞太電信、台新銀行、遠雄人壽、仲信融資、王牌數位等廠商主管頒發實習表現優良獎項予三十位同學,企管系吳文彬主任致詞表示,感謝主管們提攜與照顧,並肯定同學們實習表現,最後勉勵與祝福即將畢業的實習同學們鵬程萬里。
 
 接著是實習成果發表競賽,參與評審實務經驗豐富,出席名單:立偉電子陳柏全副總經理、東森得易購魏詠婕電話行銷事業部組長、瑞芺塔際時尚黃秀瑾品牌總監。雖為競賽,但每位發表的同學將這近一年實習情形與心得分享與會同學,讓同學們互相交流所學與互相鼓勵,也針對學弟妹們提出實習建議。賽後,評審們對同學實習發表多與肯定,也針對簡報發表技巧給與指導,勉勵同學們畢業進入職場時更有自信又有魅力。

 此次實習成果發表會順利圓滿舉行,讓同學們回想到實習時的點點滴滴,也是再次投入職場的總回顧,祝福同學們畢業後鵬程萬里!

圖片/資料來源:新浪新聞中心​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