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1 18:20:00

戲曲學院邀知名網紅校友回娘家 鼓勵學生勇敢追夢

戲曲學院邀知名網紅校友回娘家 鼓勵學生勇敢追夢-YouTuber國立臺灣戲曲學院109學年度獨立招生資訊。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為全台唯一,專注於傳統表演藝術培育與傳承的教育單位,培養出許多優秀校友,在各個領域持續發光發熱。學校日前特別邀請畢業於歌仔戲科的知名網紅「這群人」當中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回娘家,與學弟學妹們分享求學到變身YouTuber的探索過程與經驗,鼓勵同學們勇敢追夢。當天除了突襲上課現場與同學們互動、實際參與各科系的術科課程,練習如踢出手、轉毯等傳統表演身段,展榮展瑞還設計了一個有趣的小橋段,測試學弟妹們有沒有辦法分辨兩人的不同。展榮展瑞也透過鏡頭將當天回母校的各種趣事,剪輯為影片放上頻道與粉絲們分享,影片上線不到24小時就已經突破10萬點閱。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目前正在辦理獨立招生,不須經過筆試,只要通過才藝表演及面試就有機會錄取。國中小報名至6月29日,熱烈邀請對於表演有熱情、希望能站上舞台發光發熱的同學們加入,一同揭開精彩的青春劇場!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是全國唯一傳統表演藝術菁英人才培育基地,有戲曲音樂、民俗技藝、京劇、歌仔戲、客家戲、劇場藝術系共六系,完整的傳統技藝藝術教育系統,十二年一貫學制,從國小直升至大學畢業,不需再參加升學考試。高職以下更享有公費待遇,紮實訓練,奠定獨特的文化根基。

無論是在表演藝術、影視媒體、運動休閒、文創開發、藝術研究與教育,國立臺灣戲曲學院的畢業校友都擁有良好的成績,具備專精技藝、獨特才華,並且在多元領域開展出無限寬廣的天地,揮灑耀眼光彩。 

招生詳情請上「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招生資訊」臉書
招生網頁

圖片/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