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07 14:59:23

高規格擴大慶祝,陽明45展翅飛舞

高規格擴大慶祝,陽明45展翅飛舞-校園大小事
45周年校慶活動以最高規格擴大慶祝
 
今年欣逢陽明創校45周年,校慶活動將以最高規格擴大慶祝!全校總動員推出9*5的繽紛多彩活動,涵蓋創校以來九大領域的五大亮點;希望以「感恩、參與、成熟、活力」為主軸,完整呈現陽明45年來的成長與成果,讓所有陽明人一起感受「陽明45 ‧ 展翅飛舞」的成長與喜悅!
 
為期超過三週的校慶活動,規劃有展覽、登山健走、藝文競賽、音樂會、趣味競賽等各種活動,由4/25的「陽明山大健走」揭開序幕;接著5/11至5/31,由全校學生社團接力登場,推出服務隊特展、DIY工作坊與大型成果展等一連串精彩活動,展現陽明YOUNG活力與創意!
 
壓軸的5/31校慶典禮,今年將首度以戶外形式,於活動中心廣場舉行;並邀請校友與退休職員一同回娘家,聆賞教職員歡唱社與校友合唱團帶來的音樂禮讚,也共同見證第17屆傑出校友的優異表現!
 
高規格擴大慶祝,陽明45展翅飛舞-校園大小事
校慶典禮今年將首度以戶外形式,在5月31日於活動中心廣場舉行
 
5/31校慶日當天,還規劃一系列精采活動,讓校園從早到晚歡樂不斷!除了首度舉辦的軍艦岩健走,還有歷年來最受歡迎的牙刷盃路跑大賽與西瓜盃趣味競賽,以及陽明今昔展、文學展、票選九景攝影展與研究成果展。8個學生社團也將聯手擺攤,推出熱鬧的文藝市集,讓大家一起同歡!
 
今年還將推出「校慶45紀念特刊」與校慶網站,呈現陽明45年來的九大成長、九大特色、九大人物、九大校慶活動、九大景點,讓所有陽明人再次感受陽明的不凡與驕傲,也激勵每一位現在、過去、甚至是未來,生活在神農坡的陽明人,能夠勇敢朝夢想邁進,開創自己的一片天!
 
※陽明45校慶網站:www.ym.edu.tw/45
 
高規格擴大慶祝,陽明45展翅飛舞-校園大小事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陽明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陽明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