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4-23 14:49:05

凱基證券招募財富管理儲備主管 挑戰百萬年薪

凱基證券招募財富管理儲備主管 挑戰百萬年薪-求才特輯

搶進金飯碗職缺!凱基證券校園菁英「財富管理儲備主管」招募計畫熱烈展開,超前佈局進行招募培訓,為金融專業財富管理顧問團隊加入生力軍。報名從即日起,履歷收件至5/20截止,7月初報到。

集中教育訓練、進階實務訓練
凱基證券表示,「財富管理儲備主管招募計劃」是人才培育中相當重要的一環。透過完整的培訓計劃,包含超過100小時的集中教育訓練以及進階實務訓練、分公司實習等,為社會新鮮人奠定扎實的金融專業及具有前膽性的管理思維,並在實戰歷練中培養獨當一面的能力,引導團隊成員,逐步成為領導前線的經理人或幕僚主管。

須碩士以上 2年以下工作經驗
凱基證券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招募條件為國內外研究所(含)以上學歷、二年(含)以下工作經驗、中英文書寫及口語表達流利、具國際視野,團隊合作,勇於接受挑戰及高抗壓等特質。

專業團隊、客戶需求導向  受客戶肯定

凱基證券財富管理團隊連年獲獎,今年甫獲得《財訊財富管理大獎》的「證券最佳業務團隊獎」,2019年也獲頒《財訊財富管理大獎》的「證券最佳服務獎」以及《卓越證券評比》的「最佳專業團隊獎」等,「專業服務團隊」與「客戶需求導向」二大服務特色,深得客戶肯定。

歡迎對金融業有興趣,且勇於接受挑戰及充滿強烈企圖心的校園菁英們,加入財富管理儲備主管的陣容,一同突破傳統、開創屬於年輕人的財富管理新紀元。
 
最新職缺快上>>凱基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