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匿名小牛
2020-04-21 17:49:47

指考補考日為7月20至22日

109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在7月3日至5日舉行,考量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大學招聯會通過大考中心提案,提供因居家隔離、檢疫等因素而無法到考的考生,可於7月20日至22日補考,成績單將在 7月31日寄發,相關補考細節,待大考中心6月中旬公告。

大學招聯會常委會表示,因應肺炎指考補考規劃,同意確認無法參加7月3日至5日指考的考生、以及已經參加考試但是無法全程完成的考生有補考機會,日期定於7月20日至22日。

大學招聯會執行秘書、清華大學副校長戴念華表示,若是經大考中心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勾稽比對,確認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個案者,會由大考中心主動通知補考;其他確診病例、自主健康管理之社區監測通報採檢個案等考生,則必須主動檢附相關證明文件,舉證說明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審核通過後通知補考。

招聯會表示,為確保考生權益,只要有考生符合補考資格,大考中心即啟動相關作業,補考試務規格將比照正式指考辦理。除考生所報考的所有考科都會辦理補考,且考科範圍與題型配分也會與正式考試相同。

招聯會提醒,為顧及考試入學管道分發採計成績的一致性,所有參加補考的考生,無論是否已經考過正式考試的任何科目,全部都以補考成績計算補考成績單將在 7月31日寄發,雖然填志願的時間比正式指考考生的時間晚,但是放榜時間都統一在8月7日。

指考補考日為7月20至22日-109指考

圖片/新聞來源:三立新聞網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