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4-16 16:11:28

外商在台招募新血 薪資福利有保障

外商在台招募新血 薪資福利有保障-台灣維達衛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升溫,諸多產業營運大受衝擊。能逆勢成長的就是民生用品支出。民眾基於未雨綢繆心態,民生用品產值逆勢成長。總部位於香港,屬於維達集團的「台灣維達衛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不受疫情影響,在台持續招募新血,

亞洲最大的衛生用品企業之一
維達是亞洲最大的衛生用品企業之一,於1985年創建,集團共有約10,000名員工,是亞洲知名的衛生用品公司,並已在香港聯交所上市。
 
外商在台招募新血 薪資福利有保障-台灣維達衛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多年來,維達始終秉承「健康生活從維達開始」的理念,竭誠為每個家庭提供優質衛生護理用品和服務。維達也深耕於台灣,希望能讓長者擁有尊嚴的生活品質,讓嬰孩有溫柔的照護,旗下擁有諸多強勢紙巾和個人護理品牌。包括嬰兒護理、成人護理、女性護理、及生活用紙。目前在台灣的品牌有包大人、添寧、麗貝樂、噓噓樂、小淘氣等知名品牌。台灣維達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目前招募職缺主要在高雄,包括職業安全專員、行政總務專員、生產部行政人員。

招募三大類職缺
職業安全專員,須具職業安全3年以上工作經驗,薪34K以上。行政總務專員,須具行政總務相關工作經歷1年經驗,薪32K以上。生產部行政人員不限經驗,個性須積極、負責、願意學習。薪26K以上。
身為國際級集團,公司福利項目多元,包括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禮金等,除公司提供之福利外,同時設有福利委員會,讓同仁享有更完善的福利措施。
 
外商在台招募新血 薪資福利有保障-台灣維達衛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重視員工發展,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定期舉辦各項教育訓練及員工活動。希望每位員工可以發揮長才同時,更能在這舞台上發光發熱。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