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兔
2020-03-28 21:45:55

傳播人的第一志願!政大傳播所都在學這些

傳播人的第一志願!政大傳播所都在學這些-考研

相信有志投身傳播相關行業的學生,必定都聽過「政大傳播學院」這個響叮噹的名字,在大學時代就已經榮登傳播人第一志願的政大,傳播所更是莘莘學子們繼續深造的第一選擇,究竟政大傳播所都在學什麼?有哪些課程?就讓這篇文一次說給你聽!

政大傳播所簡介

政大傳播所為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聞傳播教育學府,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設置資訊與媒體整合實驗中心、政大之聲實習廣播電台、影音實驗室、劇場、各領域教學實驗單位等,亦開設教學工作坊及實施學生助理制,貫徹「從做中學」的精神。

本所與國際同業具備良好交流關係,如:美國Missouri、Ohio、Illinois、Ball State等大學傳播相關系院、日本東京大學情報學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資訊與信息學院等,皆和本所擁有學術合作協定。

政大傳播所課程地圖

本所學生的畢業學分為31學分,將由「傳播與文化」、「新聞與資訊傳播」、「想像、敘事與互動」、「電訊傳播政策與管理」、「整合傳播」、「科學與風險傳播」、「兩岸傳播」及「自主」共七大專業擇一修習。

除擇一之專業外,另有必修1學分、基礎課程6學分、核心課程6學分、院內專題10-18學分、自由選修0-8學分等項目。

<<看更多2020年校園徵才線上版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