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3-27 14:51:56

大葉大學休閒系系大會 線上舉辦

大葉大學休閒系系大會  線上舉辦-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新冠肺炎防疫關鍵時刻,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為避免群聚風險,系大會改以線上影片方式進行,除了師長提醒學生修業注意事項與防疫觀念,系學會也與正在美國春田學院留學的學長姐連線,分享學習經驗。

大葉大學休閒系系大會  線上舉辦-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休閒系系學會會長、大三的蔡子奕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減少多人聚會,系學會將每學期召開的系大會改成線上舉辦的形式,把教室變成攝影棚,由江文瑜串場主持,並預錄好影片,讓大家可以在宿舍觀看影片。影片一方面邀請施建彬副主任、謝佩伶老師、林擎天老師宣導學習注意事項,老師們也不忘提醒大家要注意自身健康,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另一方面,邀請正在美國留學的大四生葉秉珩和林思吟,和學弟妹分享在美國的生活與學習情況。

大葉大學休閒系系大會  線上舉辦-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葉秉珩說,美國的上課方式很重視分組討論,大家都很認真做課程作業,透過討論可以交換心得、彼此學習,出國也讓他體認到自己的單字量不夠,因此每天晚上睡前他都會背單字,努力提升語言能力。他鼓勵學弟妹去做就對了,走出舒適圈才能發現自己的更多可能。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提供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