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1-07 14:39:48

聖約翰科大2019校友年會 精英齊聚再創新局

聖約翰科大2019校友年會 精英齊聚再創新局-校友年會

聖約翰科技大學前身為著名的新埔工業專科學校,創校52年來已培育出七萬多名的校友,許多產業界及學術界的領袖都是聖約翰科大的傑出校友。2019校友年會於108年12月14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店盛大舉行,近700位校友從全球各地齊聚一堂,包含聖約翰華東、華南地區校友會,馬來西亞、香港及台灣地區各地分會都熱情出席,各界知名校友,如:鴻海集團樺漢科技公司朱復銓董事長、高雄科技大學楊慶煜校長、國際知名導演張作驥、…等人,以及108年度傑出校友林坤滄學長、鄧富吉學長、林政邦學長、王清華學長、葉正賢學長、王勇祥學長,均撥空出席參與,為年會增添光彩,參與人數打破過去歷年紀錄,充分展現對母校的向心力與凝聚力。艾和昌校長表示,看到這麼多出類拔萃的校友,願意貢獻自己的影響力來幫助母校,讓學校可以在穩定中繼續茁壯發展,內心充滿感動。

聖約翰科大2019校友年會 精英齊聚再創新局-校友年會

今年校友年會適逢第七屆理監事改選,多位校友秉持服務、協助母校發展的使命感參加角逐,競爭激烈盛況空前。現任校友總會67級賴俊年會長準備了精采的影片,回顧兩屆四年會長任期內的點點滴滴,並表示:「感謝全體理監事的全力支持與無私奉獻,讓母校在校友聯絡與組織建設方面,做了很多創新與突破;未來我們將更有效率地整合資源,充分運用世界各地校友的資源與力量,相互支援與合作,發展出與母校、董事會及校友們的最佳互動關係與模式,同心協力促進母校發展。」在開票完畢後,由現任常務監事張員榮學長宣布第七屆全體當選理監事名單,並由59級葉永乾學長拍攝全體與會校友暨貴賓之大合照,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聖約翰科大2019校友年會 精英齊聚再創新局-校友年會

本次年會總召71級陳建宏表示,今年年會特別在會場角落布置聖約翰(新埔)校園相片,並且回顧歷屆年會大合照,讓校友一踏入會場,就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再次感受在校求學時的氛圍,校友們都開心地呼朋引伴一起到以校園背景當布置的牆面拍照合影留念。賴俊年會長也特別邀請民歌天王施孝榮、民歌玉女于台煙、民歌金嗓周子寒三位藝人來到現場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全場賓客再次回味青春時期的校園民歌,更邀請校友們上台共同表演,台上台下合唱炒熱活動氣氛,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2019校友年會尚有許多亮點,除了全體理監事提供的摸彩禮品,最大獎是校友總會提供的3台i Pad;現場也進行校園相片義賣活動,所得款將會用來贊助母校清寒學生的愛心餐券經費,獲得校友熱情響應,八幅作品銷售一空,實踐母校「用生命影響生命」的良善精神。

新聞來源:聖約翰科大提供

<<更多聖約翰科大校園活動/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