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米泰
2019-12-30 09:59:52

萬能科大/師徒制教學 產業徵才首選

萬能科大/師徒制教學 產業徵才首選-2020名校介紹

 

校長莊暢表示,萬能科大接軌工商鼎盛的桃園航空城,獨具高鐵、捷運、台鐵及國際機場的「三鐵一港」便捷的交通,學校充分運用鄰近航空產業的業師、培訓中心、業界參訪、實習機會及就業輔導等資源,在「航空服務」、「航空飛行」、「航空機械」、「航空管理」、「航空物流」、「航空資訊」、「航空設計」及「航空餐旅」等產業無縫接軌大放異彩。萬能科大聘請具有產業實務經驗與專業證照的教師,搭配附近機場航空產業的業界教師,透過「雙師制」落實「師徒制」教學,並全面推行校外實習,確保「學用合一、務實致用」的教學品質。

 校長莊暢在美國獲得博士學位後,在美國杜邦公司工作十多年,重視同學企業倫理的人格養成,強調啓發式的教學,促進國際化學習,增強國際視野與國際移動力。莊暢認為美國最好的大學大多是私立應用型大學,例如麻省理工學院(MIT)與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因為他們機動性強、革新快速。

萬能科大/師徒制教學 產業徵才首選-2020名校介紹

▲萬能科技大學 校長 莊暢

畢業校友 素質好穩定性高

 萬能科大位於國門之都的桃園,具有絕對地理優勢,近年來,不斷聘請具有高學歷、豐富實務經驗及專業證照的教師,採取師徒式教學,落實「全人教育」,並且大幅改善校園環境,塑造地靈人傑的學習環境。另外,萬能大力爭取實習就業的機會,已與華航集團、長榮集團、亞洲航空、漢翔航空等航空工業相關廠商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或策略聯盟。經過多年的努力,多家國內外知名的公司認同萬能科大畢業的校友素質好、態度佳、穩定性高,是「務實致用、敬業樂群」的好人才,紛紛提早徵才爭先錄用。

 

航空城大學 產學無縫接軌

 桃園航空城是臺灣有史以來最大的開發與都市計畫,萬能是航空城裡唯一的科技大學,緊臨桃園國際機場,因此萬能科技大學定位為「航空城大學」,所有的科系都圍繞著航空城來規劃,並充分與航空相關產業密切合作。 萬能科技大學本著以學生為本的「適性揚才」教學理念,輔導同學發揮潛能進入增長前景可見度高的產業。成績好英文能力強的同學可獲得全額獎助學金,赴美國日本交換學生一年,大四進行海外實習,已有學生畢業以後直接進入華航成為國際航線空服員,也有學生獲得全額獎助學金進入澳洲姊妹校進行雙聯學位與國際認證的機師培訓。

萬能科大/師徒制教學 產業徵才首選-2020名校介紹

摘金奪銀 技能競賽常勝軍

 另外,技能優秀的同學除了可以獲得全額獎助學金之外,還可獲得免住宿費與最高每月一萬五千元的生活費,以及無上限的材料費,讓同學無後顧之憂,專心參加國際競賽。並且特聘名師輔導,鼓舞同學走上世界舞臺。目前就有6位同學獲得教育部頒發的最高榮譽「技職之光」的時尚造型設計獎項,也有同學拿到全國技能競賽麵包組的冠軍。萬能科大摘金奪銀,一流的科大必能造就一流的學生。

 

萬能科大/師徒制教學 產業徵才首選-2020名校介紹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