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2-27 11:08:34

致理科技大學/連續五年 企業最愛私立技職TOP 1

致理科技大學/連續五年     企業最愛私立技職TOP 1 -2020名校介紹
↑ 精緻而優美的校園環境深受師生喜愛。

致理科技大學辦學嚴謹,55年來聚焦於「商務」專業與實務「應用」兩個面向,是該校辦學的核心主軸。為因應世界商務發展趨勢,學校各系將「先進科技應用」與「創新服務模式」融入於教學設計,培養「智慧商務」創新應用與服務人才,也因此創造了高「雇主滿意度」與高「就業率」,該校所培養的卓越人才備受企業愛用,也讓該校自2016年起,連續五年稱霸私立科大TOP 1。

畢業生高就業率與高薪資
由於企業、社會以及家長對致理的好評,大大提升該校新生入學的註冊率。以108學年度為例,在許多學校面臨招生困境的時刻,該校註冊率仍高達97.55%,在面臨少子化的嚴峻環境因而逆勢抗跌,更顯可貴。陳珠龍校長表示,這是長久以來各界對致理品牌的信賴,這樣的肯定不僅呈現在畢業生的高就業率與高薪資,專業能力與工作態度連獲企業主的肯定。
致理辦學策略中,「校風優良」、「校園安全」、「教學到位」、「高薪就業率」讓家長「安心」;「紮實授課」、「設備先進」、「區位優勢」、「重國際移動」讓學生「動心」;「待遇優渥」、「環境理想」、「學生優質」讓教師「用心」;「產學鏈結」、「學生專業」、「高品德態度」讓企業「信心」;「優質志工」、「校友高成就」、「具社會責任」讓社會「歡心」。

推動數位教材與世界接軌
學校辦學策略以學生品德態度教育為根基,重實務培訓,強調科技應用,更鼓勵參與志工,回饋社會;使教師教學充滿熱誠、教學方式新穎具創意,這幾年該校積極推動數位教材開發,製作多門磨課師課程與世界接軌,更是臺灣第一所於國際Udemy平台上架課程的學校,因而成為教育部深化數位學習推動與創新應用計畫學校。此外,學校環境優美且設備先進,積極發展數位化及AR/VR教材,並建置智慧教室,專業創新教學提升學生學習興趣。
在此環境下,學生對外競賽成就斐然,如該校連續7年榮獲教育部技職之光-證照達人榮譽,以及在創業競賽、發明展、國際設計大賽、會展行銷以及機器人競賽等,都有亮眼成績。

造就學生成為斜槓青年
回歸技職教育本質,為企業培育優質人才一直是致理治學的目標,為使學生畢業後無縫接軌就業市場,邀請企業專業人士參加就業守護神計畫,參與課程規劃、教學,安排實習、推展就業,更呼應國家發展需求及產業轉型,將「外語能力」、「程式能力」課程,列為全校共同必修課程,養成學生具跨域能力之「斜槓青年」或「π型人」,讓每位學生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創造幸福就業的夢想。

致理科技大學/連續五年     企業最愛私立技職TOP 1 -2020名校介紹
↑ 小泰山國際志工服務隊榮獲教育部108年海外青年和平工作團隊競賽銅獎。

致理科技大學/連續五年     企業最愛私立技職TOP 1 -2020名校介紹
↑ 致理連續7年共8位學生,榮獲教育部技職之光-證照達人榮譽。

致理科技大學/連續五年     企業最愛私立技職TOP 1 -2020名校介紹
↑ 資管系同學在2019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粵港澳大灣區國際邀請賽中勇奪一冠軍、一亞軍。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