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2-26 15:24:10

臺北市立大學/帶領學生開創未來 迎向國際

臺北市立大學/帶領學生開創未來  迎向國際-2020名校介紹

自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與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合併為臺北市立大學後,融合教育學院、人文藝術學院、理學院、體育學院與市政管理學院,北市大致力提升學校的競爭力和國際地位,短短幾年間快速進步成長,並透過跨領域的專業激盪與人才培育,成為一所帶給學子全方位視野的綜合性大學。

臺北市立大學/帶領學生開創未來  迎向國際-2020名校介紹
↑ 臺北市立大學 戴遐齡校長

科系鏈結  專才培育加值
「我們讓各科系透過鏈結彼此的專才培育得到加值,例如:城市發展學系與視覺藝術學系合作讓城市變得更美;資訊科學系協助體育相關學系獲得更有效的體能鍛鍊,我們也努力讓每位學生擁有國際化的視野,有能力走出去!」北市大校長戴遐齡如此表示。

今年五月初,英國知名的教育排行榜《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剛發表了「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北市大不僅榮獲世界201-300名大學的優異成績,在「Quality Education」項目上,獲得101-200的名次,此外,也在推動國際化方面展現亮眼佳績!

積極邁向世界五百大大學
戴校長積極帶領全校師生往「世界五百大大學」的目標邁進。除了參加國內外教育展外,北市大更積極與歐、美、亞洲等國的姊妹校進行實質交流,每學期提供交換生名額350名、近三年出國交換成長率達173%、師生赴外比例大增,朝向世界級城市大學而努力。

學校團隊邁出的每一步,都希望將北市大打造成世界能見度高的大學,讓學生從就學、就業、乃至於成家立業,都能獲得更高的價值與成就。「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戴校長熱情邀請年輕人加入北市大,勇敢的去挑戰,不要害怕失敗與挫折,從這裡邁向全世界!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