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2-26 15:10:00

康寧大學/培養專技人才 打造學生燦爛未來

康寧大學/培養專技人才 打造學生燦爛未來-2020名校介紹
↑ 康寧大學五專部視光科學生進行屈光檢查操作練習。

康寧大學擁有台北和台南兩個校區, 2015年原康寧專校和康寧大學合倂時,創立了台灣第一個私立大學和專科學校合倂成功的案例,也是第一個擁有五專、二專、大學部和研究所的高教大學,這個先例迄今仍未被打破。

多元教育學習環境 
企業提早預約學生

合併後的新康寧大學秉持務實傳統,以邁向「健康產業優質大學」為發展目標,故許多系科的設置均以「健康產業」為導向。例如大學部的健康照護管理系、長期照護系、嬰幼兒保育系,專科部的護理科、視光科、嬰幼兒保育科均以「健康產業」為發展主軸,這除了是該校原本的發展特色,也是配合政府積極打造全國長照體系及健康產業發展環境的政策。易言之,康寧大學不但在為國家培養未來的健康人才,也在為青年打造充滿就業前景的未來。
為了塑造多元的教育學習環境,康寧大學除了擁有旗幟鮮明的健康相關系科(設於護理健康學院之下),另亦成立商業資訊學院與創新管理學院,分設資訊管理科、數位影視動畫科、企業管理科、 應用外語科等科系所。這些科系所結合產業發展脈動,以培養能動手做的務實人才為取向,深獲產業界歡迎,配合教育部產業人才培養計畫(例如五專展翅計畫),許多學生未畢業就已被產業訂走。

康寧大學/培養專技人才 打造學生燦爛未來-2020名校介紹
↑ 康寧大學五專部幼保科學生進行幼兒CPR的練習操作。

考照競賽成績亮眼 
就業升學最佳保證

多年來的務實教育取向,讓康寧大學擁有非常卓越的教學成果,特別表現在學生考取證照及專業競賽成績。例如108年全國驗光師高考,榜首就在康寧大學的視光科;企管科學生分別獲得在澳門舉行的2019年第7屆國際創新發明展金牌,和在高雄舉行的KIDE 國際發明暨設計展金牌和銅牌;資訊管理科同學也在澳門舉行的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自走車障礙挑戰賽」高中職Mbot組中榮獲亞軍。
這些具體成績充分顯示康寧大學的專業及務實能力,也是學生未來就業與升學的最佳保證。

康寧大學/培養專技人才 打造學生燦爛未來-2020名校介紹
↑ 康寧大學五專部資管科學生,在機器人課程的實作。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