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2-26 12:28:18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屏地區老字號師資培育大學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屏地區老字號師資培育大學-2020名校介紹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08學年度專任教師282人(97%擁有博士學位)、兼任教師325人,教學與研究陣容堅強,是高屏地區歷史最悠久、聲譽最卓著的知名大學。

師資培育一向為本校人才培育重點,在長達65年的漫長校史裡,已培育七萬名出類拔萃的校友,在各級學校著有貢獻。目前雖受少子女化衝擊,108年中小學教師甄選,本校畢業生仍有200餘位考上教師甄試,顯示老字號師培大學成績相當亮眼。

在各學院教學研究資源基礎之上,規劃符合產業界需求之專業化學習課程,成為產業界的最佳夥伴。一方面發展多元化的生涯進路,成為各領域之專業人士加強國際競爭力之最佳學習管道;另一方面結合產業、學術、研究、教學網絡資源,聚焦四大核心產業:高齡服務與社區健康諮詢、光電綠能與人工智慧、美學與數位文創,及新農業與生化科技,培育全方位未來產業界人才,已轉型為師培與非師培並重的雙核心精緻大學。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屏地區老字號師資培育大學-2020名校介紹

學士班提供多元入學管道,透過「大學特殊選才」拔尖扶弱,藉由「繁星推薦」讓更多社區及偏鄉學子進入國立大學就讀的機會;針對弱勢學生,於「個人申請」考試提供優先錄取及減免報名費、提供交通住宿補助;另設有原住民專班,融合不同教育資歷學子,激盪創新思維,塑造高師獨特學習氛圍。畢業生總就業率高達八成,教師資格檢定通過率每年均超出全國25%以上。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