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米泰
2019-12-24 17:20:06

國立陽明大學/專攻生醫領域 與榮總強強聯手

國立陽明大學/專攻生醫領域  與榮總強強聯手-2020名校介紹

陽明是國內唯一專攻生醫領域的國立頂尖大學,相較於國內其他私立醫學大學高昂的學費,就讀陽明,以負擔得起的學費接受高品質生醫訓練。並且,陽明跟交大的合校作業正在進行中,合校後將有更大的能量與資源。

宿舍床位充足

陽明宿舍床位充足,提出申請原則上都能分配到床位,相較於校外租屋,學校宿舍費用平價許多,請將房租省下來圓自己的夢。

關懷弱勢學生

陽明關懷弱勢學生,在學士班個人申請入學管道中設置「璞玉組招生」,增加弱勢學生入學機會。經濟弱勢學生入學後,除給予入學獎金5萬元以外,就學期間還每月補助就學津貼最高5,000元,並且提供課業輔導及各項助學措施。

國立陽明大學/專攻生醫領域  與榮總強強聯手-2020名校介紹

打造榮陽體系

陽明和榮總攜手打造「榮陽體系」,與台大為全國最強大的兩個醫學系統,在研究、實習及就業具有極大優勢。

醫學系設立醫師工程師組

本校醫學系將於109年新創「醫師工程師組」,在個人申請招收10名學生。大學前2年將在交大修讀電機、資訊等課程,大三回到陽明修讀醫學課程,畢業證書上將註明為醫學學士,並具有醫學與理工「雙專長」。在現代醫療著重跨專業的趨勢下,具備雙專長的畢業生,未來不僅可以當醫師,也可以成為研發醫療儀器醫師,更能自組研發團隊,為醫界帶來新突破。


學士班大一大二不分系

為了培育未來生物醫學科學研究與生技產業的領袖人才,本校設立學士班大一大二不分系,大一及大二階段建立良好的生醫科學基礎,自大三起學生依據適才適性的原則就讀於校內除醫牙之外的臨床證照學系、醫學工程相關學系及生物醫學相關學系。並且設有豐厚獎學金,每學期最高可領到25萬元!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