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談之龍
2019-12-16 09:24:08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培育智慧金融科技跨界專才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培育智慧金融科技跨界專才-2020名校介紹

↑為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中金院每年也安排準大四生前往中國信託及其他產學合作夥伴企業暑期實習,提前體驗職場生活。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下稱中金院)2015年成立迄今,連續五年註冊率皆達百分之百,小而美的精緻教學深獲產官學界肯定,首屆畢業生就業媒合率更達百分之百!中金院教學以國際視野、金融專業與科技素養為導向,培育學生未來成為實戰力與內涵力兼具的跨界金融家。

全球化時代!獎學金一圓出國夢

中金院目前有財金系、財法系、企管系、金融管理學士班,及全國首創的人工智慧學系等五個科系,培養未來金融企業所需人才,每年暑期辦理「海外見習」,三年來已全額補助近200名學生,赴法國雷恩商學院、日本早稻田大學和菲律賓Lyceum of the Philippines University等國際知名學府暑期學習;此外,亦擇優全額贊助學生前往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等地「海外微留學」,提供與各國學生交流、接觸國際金融趨勢的機會,提升思考力和移動力;今年也與中國人民大學蘇州校區啟動合作,讓學生深入了解兩岸金融市場脈動。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培育智慧金融科技跨界專才-2020名校介紹

↑中金院學生與雷恩學生會幹部開心留影

中國信託產學合作 接軌職場

中國信託是中金院重要產學合作夥伴,提供有意願進入職場的學生就業機會。2019年首屆畢業生就業媒合百分百,加入中國信託成為儲備幹部、壽險業商品精算人員、ACM信用分析人員等職務生力軍,通過試用的比例亦高達9成6,比他校新鮮人高出一成,整體工作表現和組織認同感也超越他校。中金院每年為準大四生安排產學合作企業實習機會,讓學生提早累積實務經驗,有助適應職場生活。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培育智慧金融科技跨界專才-2020名校介紹

↑AI社群

AI基因導入課程 培育AI應用跨領域人才

因應金融科技趨勢,中金院亦透過「程式創客營」、「AI創客營」加值學子的AI技能,指導學生進行資料爬蟲、大數據與運動分析、文字探勘與自然語言處理、Python程式語言、大數據分析與數據建模、機器學習等學習,在儲值金融知識外,更為進入AI世代打好基礎,讓專業更有競爭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