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2-13 11:06:24

元培「跟著主廚遊世界」活動邀請光復高中餐飲科師生一起同樂

元培「跟著主廚遊世界」活動邀請光復高中餐飲科師生一起同樂-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

為了鼓勵同學體驗多元文化、增進國際視野,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特別舉辦「跟著主廚遊世界」活動,邀請馬來西亞籍主廚劉偉華先生帶領著師生一起嘗美食、說文化,從日常生活中常吃的海南雞飯、肉骨茶、沙嗲、拉茶和海南咖啡說起,讓大家知道這些特色食物的由來及故事。

元培「跟著主廚遊世界」活動邀請光復高中餐飲科師生一起同樂-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

元培觀光與休閒管理系12月6日舉辦「跟著主廚遊世界」活動,即是規劃出客製化、優質的行程;參訪活動既豐富又有趣,讓參與的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同學及光復高中餐飲科的師生都收穫良多,不但吃的開心,也學習到很多課外知識。

美食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探索不同國家的方式之一,就是品嚐當地菜餚和在地食材與特產,因此目前有很多受歡迎的旅遊行程皆以規劃米其林推薦餐廳、酒莊品酒、手作料理等美食之旅為特色,受到大眾的歡迎。

元培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的課程廣泛納入健康休閒餐飲、主題旅遊設計以及智慧旅遊等課程,希望學生能在旅遊產品設計上更具巧思及創意,規劃出更客製化、優質的行程,也會持續辦理此類實務課程,來增進學生的文化體驗及國際視野。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元培醫事科大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