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2-05 15:11:14

砂勞越師生團26人至元培校園一日醫護體驗師生都感到很好的體驗

砂勞越師生團26人至元培校園一日醫護體驗師生都感到很好的體驗-一日醫護體驗

砂勞越師生團26人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一日醫護體驗,師生們都感到很好的體驗,對於醫護類的學校印象深刻,他們都認為元培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學校,原來醫護學校與其他學校大大的不同,且可以學到不一樣的學識與技術。

砂勞越師生團26人在台灣第7天,12月5日上午至元培,首先聽取簡報認識元培,參觀校史館及藝術中心,接著即至健康與休閒管理系在徒手保健實作室聆聽陳佑安老師指導的紅繩運動,陳老師告訴同學紅繩運動是由挪威傳來的,它是紅色的繩子,此繩即靠卡榫可以做很多的遊戲。

砂勞越師生團26人至元培校園一日醫護體驗師生都感到很好的體驗-一日醫護體驗

陳老師示範後,就由同學去進行,有運動者則在紅蠅運動中較能進行,而且能夠很容易進入情況,且玩得不亦樂乎,除了男同學外女同學也做得可以的。

接著前往視力檢測教學與體驗,葉豐銘老師告訴同學們視力的保健等,特別目前3C產品很多,易造成視力的影響。

下午到陶藝教室學做陶藝,每個人拿到陶土,即在老師指導下做出產品,非常開心。接著去參觀護理人才培育的臨床技能中心,最後玩闖關遊戲。

副校長蔡世傑在師生充實一天參觀與體驗後,詢問他們一天的體驗可好,大家一口同聲說很好。讓他們體會到元培的不一樣。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元培醫事科大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