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1-07 14:20:57

元培醫事科大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學生團隊競獲得優等獎

元培醫事科大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學生團隊競獲得優等獎-五創教育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的四位同學翁農琪、欒安婕、王蕙瑛、林姿雅,這學期選修通識中心所開的「多元創業-創新創意」課程,課程中獲得啟發,在郭宗德、韓心甜老師的指導下參加「2019第一屆全國智慧生活五創競賽」,以「智慧型發光提醒藥盒」作品參加競賽,在全國175組的作品中脫穎而出,總決賽中獲得「優等」的優異成績。

四位醫放系同學的作品「智慧型發光提醒藥盒」是以能提醒病人按時服藥,並準確紀錄服藥狀況,讓醫師能更準確了解病人的情況,以有效的調配藥物劑量及更換藥物為設計元素,獲得評審的好評。不僅順利通過初賽,更在10月26日彰化建國科技大學的全國總決賽中獲得「優等」的好成績。 此次獲獎也顯現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持續推廣五創教育(創意、創新、創造、創業到創富)的決心及展現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推廣五創教育(創意、創新、創造、創業到創富)課程已三年多,每位同學在大二時都需要修此課程,也是職能通識,開始基本知識後即進行分組有APP製作、專業發明、創業規畫、微電影拍攝及3D列影實作等。學生們對五創教育有所認識及了解,且能做出成果。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元培醫事科大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