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1-05 11:12:37

齊讚聖約翰第一名 友邦職訓成果斐然

齊讚聖約翰第一名  友邦職訓成果斐然-友邦技職訓練計畫

在國合會及外交部的支持下,聖約翰科技大學承辦「2019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友邦技職訓練計畫─電機工程實務技術班」獲得極高評價,首批英語專班11週課程已圓滿結束,日前連同弘光科技大學「觀光餐飲服務班」一起舉行成果發表暨結訓儀式,多國駐華使節及國合會、外交部的代表都來到現場給予7個國家共44位學員最真摯的祝福。


典禮由聖約翰科大賴榮信董事長的祝禱揭開序幕,感謝學校執行團隊全力以赴完成這個專案。艾和昌校長致詞時說:「前不久還跟學員一起在豔陽下組裝太陽能車,看到大家致力於生活、學習的精神,內心很感動;雖然到了分別的時刻,如果你回國後仍會想念在台灣的點點滴滴,只要抬頭仰望天空,我們都在同一個陽光下永遠支持你!」現場充滿依依不捨的感動。國合會項恬毅秘書長與外交部陳義方參事致詞時也表示,幫助友邦青年來台習得專長、歸國後發揮所學,是我國促進雙方文化交流與邦交情誼的重要規劃之一,今天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以工科背景起家的聖約翰科大,在太陽光電及電機等領域提供專業教學及實作訓練,更帶領學員參觀文化產業與地方慶典,體驗台灣特殊文化,讓學員們看到有別於母國的城市風貌,實地體會台灣各地獨特的風土民情與歷史,對深化國民外交、促進跨國文化交流及擴大對台灣的瞭解助益良多。尼加拉瓜共和國達比亞大使致詞時表示,台灣非常友善,是外國人的天堂,更是第一名的學習環境,他來台灣這麼多年了,還是有很多新事物可以觀看學習,希望大家把這些感動都記在心裡。

齊讚聖約翰第一名  友邦職訓成果斐然-友邦技職訓練計畫
瓜地馬拉學員Herberth獲成績優異獎,他難掩興奮的說:「來到台灣看到很多建築物還有設計方面都非常出色,而聖約翰科大的設備也相當精良,讓我學到很多實用的知識,相信回國後,在台灣所學的經驗對改善未來生活會很有幫助。」現場也致贈保溫杯、國旗巾當作紀念品,對於來台11週的友邦青年來說,已和台灣的師生都建立了深厚感情,期待很快有機會可以再度造訪台灣。

新聞來源:聖約翰科大提供

<<更多聖約翰科大校園活動/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