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菲
2019-10-17 20:22:15

新加坡商大華銀行誠邀您參加台大校園徵才會

您好,

誠邀您參與我司將於10月22日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行的校園征才會!

 

新加坡商大華銀行(台北分行)校園征才會

時間:10月22日,18:00-20:00

地點:台大米開朗基羅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報名方式:發送履歷至april.wu@51job.com

了解更多:http://uob.51job.com/

 

在本次征才會上,我們將介紹我司業務、招聘計劃、您在我司的晉升方式等,並解答您的問題!

 

公司介紹:

"大華銀行集團於1992年1月在台灣成立辦事處,繼3年後1995年8月28日正式升級為分行。有鑒於台灣金融業的不斷國際化及自由化,我們在2001年4月2日也開始辦理國際境外金融(OBU)的業務。

大華銀行台北分行擁有一般正規銀行的執照,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我們不僅提供傳統的匯款與貿易服務,同時亦承做企業授信、商業融資、即期暨遠期外匯等財務金融交易。

大華銀行集團擁有卓越之國際聲譽,所以我們所針對的客戶是一般有跨國界金融服務需求的企業。

本行經多年來的努力,已成功建立了一群本地與國際的客戶。我們深信本行在與其他分支機構的合作下(尤其是大中華地區),當能實現本集團之最高使命:『發展成為亞洲太平洋區域的主要銀行,承諾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與最完善的服務』。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