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0-14 14:32:35

印尼學生會跨國交流 第三屆Olympic Games成大開賽

印尼學生會跨國交流 第三屆Olympic Games成大開賽-Olympic Games

臺南印尼學生會(Indonesian Student Association in Tainan, PPI Tainan)將於10月13日至11月24日展開為期7週的Olympic Games PPI Tainan 2019學生運動競賽,每週主辦不同的運動項目,依序於成功大學、南臺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及遠東科技大學舉行。今年的活動主題「Unity In Diversity」強調多元文化的合作與交流,邀請各國學生共襄盛舉。

印尼學生會跨國交流 第三屆Olympic Games成大開賽-Olympic Games

Olympic Games PPI Tainan 2019 今年邁入第三屆,是臺南印尼學生會年度最大型的運動賽事。本屆的競賽項目包含籃球、排球、足球、羽球、桌球、徑賽與電競,並延續往年慣例於成大開賽,為期一個半月的賽程中將有4週於成大舉行。

臺南印尼學生會表示,Olympic Games對參賽資格毫無限制,但往年的參賽者多以印尼學生為主,例如去年比賽就有75%的運動員來自印尼。為了讓更多不同文化背景的選手切磋交流,臺南印尼學生會將今年的主題訂為「Unity In Diversity」,期許來自各地的參賽者能夠齊心練習,並在競賽中互助合作、公平競爭。透過學生會成員的推廣,目前除了馬來西亞、泰國及越南學生會的參與,還有來自台南、高雄等大學學生踴躍報名,報名人數達到600人,比去年多了近200人,情況相當熱烈。

本屆Olympic Games的主辦人Muhammad Rizaldy,目前就讀成大電機系二年級,同時也是比賽當天的選手。Rizaldy認為平衡選手的男女比例相當重要,例如足球就是女性選手最少的項目之一。因此,他積極向身邊的朋友介紹Olympic Games,並耐心陪伴經驗不足的女性球員練習。「一開始女生球員少,所以我只好邀請一些經驗較不足的女同學參加比賽,沒想到練習過程相當快樂有趣,很期待比賽當天的表現。」此外,比賽場地的安排並不容易,尤其在校外租借場地碰壁機會更高。Muhammad Rizaldy感謝成大體育室總是大方提供校內球場,讓比賽的籌辦更加順利。

新聞來源:成功大學提供

<<返回國立成功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