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0-05 23:20:43

馬來西亞砂拉越校長等一行24人至元培參訪14所中學簽約

馬來西亞砂拉越校長等一行24人至元培參訪14所中學簽約-大健康產業

馬來西亞砂拉越校長等一行24人今(9月28日)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14所中學校長隨即與元培簽訂策略聯盟合作計畫等,校長林志城表示,元培是台灣第一所醫事技術學校,目前朝著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發展,三個學院所有系所都是以大健康產業人才培育,是大健康產業人才基地。

馬來西亞砂拉越校長等一行24人至元培參訪14所中學簽約-大健康產業

林校長強調,台灣目前是保存中華文化最齊全之地,以學校目前而言,平均每週有一大陸學校至元培參訪,他們就喜歡能夠學到中華文化,雖然硬體建設,幾年內可完成,但文化卻無法在短時間內能完成,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如態度及文化等,特別是在醫護方面在態度的培育都是要經過教育多年洗禮。如藝術的薰陶等,藝術養生,目前學校茶陶系所即是在藝術養生,許多年紀大的人特別來學習養生與健康。

林校長也提及學校的品牌故事蔡元培是中國第一位教育部長,也是技職教育先驅,提出學有用之學,從事製造財富之功。學校在職率高達13年之久,且學生就業薪資平均高一般10000元以上,是高薪就業率的學校。

砂拉越留台同學會總會會長陳章遠表示,此次特帶了中學、獨中校長前來,其實華僑在馬來西亞讀書由小學、中學到大學,讀公立都很難的,大概只有百分之二、三。讀私立費用很貴。因此都希望不如至台灣讀大學,以高雄醫學院的六年學費在馬來西亞私大一年還便宜。因此即請中學校長們都至台灣大學了解,也可鼓勵中學生至台灣讀大學。台灣學校對性向及職涯方面都很好,學校也可以辦夏令營等,讓學生體驗了解自己未來性向與學習。可以吸引更多華人至台灣就讀大學。

馬來西亞砂拉越校長等一行24人至元培參訪14所中學簽約-大健康產業

元培分別與砂拉越詩巫聖心中學、獨中等14所簽訂策略聯盟,簽訂後即展開合作事宜。

馬來西亞砂拉越校長等一行24人參觀了長照與福祉研發中心、臨床技能中心、影博館、校史館、藝術中心、共學中心及智慧精準運動健康產學研發中心。他們對元培先進設施等都表讚許。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元培醫事科大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