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09-25 10:58:27

健喬集團支持元培醫事科大生技製藥系培育製藥產業人才

健喬集團支持元培醫事科大生技製藥系培育製藥產業人才-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生技製藥系林志城校長、林山陽講座教授與莊路德主任等五人9月23日上午拜訪位於新竹縣湖口鄉的健喬集團益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致贈感謝狀以感謝該集團林智暉總裁,對該集團長期支持生技製藥系教學、實作課程與研究,同時協助就業。

健喬集團成立於1980年,秉持「誠懇、信用、負責、創新」的企業精神,進行藥物的研發及製造,為國內首屈一指結合「代理、製造、代工、研究開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體。近年來更透過垂直擴張與水平整合的經營策略,已佈建位於新竹湖口、台中及新北市等多座製造廠,並因應國際規範持續進行優化成為國內少數朝向「自動化、大量化及專一化」發展的製藥集團。

健喬集團也是國內長期支持製藥產業人才培育的指標性廠商,配合該公司產業育才的目標,這幾年元培生技製藥系已有多位學生陸續前往該集團旗下的藥廠進行實習及就業。

健喬集團支持元培醫事科大生技製藥系培育製藥產業人才-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

此次,經林山陽講座教授的協調,並蒙集團林總裁的首肯,健喬集團與元培生技製藥系將持續並擴大雙方在實習與產學上的合作,共同培育同學們成為生技製藥產業界的優秀實務人才。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元培醫事科大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