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縈萱
2019-08-20 13:20:09

漫步在日文學習之路,夢想成為日文翻譯員

語言對生活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要將語言學到一定程度並不容易,甚至要投入大量時間與金錢,這也顯得多會一種語言就是種優勢,因為能創造出自己與他人不同的地方,進而提升自我競爭力。

漫步在日文學習之路,夢想成為日文翻譯員

『英代外語學員-曹文山』

 

影片是促使許多人接觸語言的學習媒體,其實,透過影片增進學習熱忱很常見,只是學習語言並沒有這麼簡單,目前為大三生的曹文山,起初透過接觸到日本動畫,漸漸對日文產生興趣,一開始在國中時期學習日文時,礙於要準備升學考,把心思都放在讀學科上,較沒有餘力去學習日文,也讓他遇到學習的瓶頸,但後來在英代外語學習日文,有著顧問及老師用心教導下,已經順利考取日文檢定N2。

 

談到曹文山在英代外語學習這段期間的狀況,曹文山則開心的說:「在英代外語學習日文的時候,老師給不少的建議以及學習方向,讓我有更好的效率學習,才能讓這次的日文檢定N2手到擒來。」,在英代外語的規畫與教學下,總能讓學員在第一時間加深了對語言的印象,邏輯式的文法教學,也讓看似複雜的文法結構變得淺顯易懂。

 

未來嚮往到日本留學,深入了解日本風俗民情的曹文山,不斷充實自己對日文的能力,曹文山特別說到:「從國中開始學日文現在,隨著時間推進,漸漸接觸到與日本相關的人文風景,使我對於日本有著更濃厚的興趣,目前已經把目標放到前往日本留學上,希望不遠的將來得以實現!」。

 

更多高分學員成效分享:http://goo.gl/bZJi2x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客服專線:(03)427-2658#827

網址:www.egl.com.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o4FKwkfdI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