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08-14 17:49:31

四川大學華西學院暨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華語營結業式融洽溫韾

四川大學華西學院暨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華語營結業式融洽溫韾-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四川大學華西學院暨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華語營結業式融洽溫韾,雙方由不認識,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促成下,雙方在互相交流後,都十分歡愉,同時元培志工們也扮演了很好的橋樑,大家在十餘日的活動與參訪中都獲益甚多,且強調回到各自學校後仍會保持著美好的友誼。

四川大學華西學院暨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華語營結業式融洽溫韾-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四川大學華西學院由老師夏春潮老師帶領同學等13人,8月1日至元培學習醫學影像暨放射管理等專業知識,同時也參訪兩所醫療院所,該學院師生都有感在元培老師專業的教導下,讓他們學到許多,雖然有些課程大同小異,但老師的指導方式親切與專業,使他們感受不一樣。同時參訪醫療院所,對台灣醫療院所的管理與態度等都十分有水準,大陸醫療院所由於所看人數多,管理及態度都有些差異,值得他們學習。
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華語營一行39人,都是護理系、醫技系、職治、物治及語言治療同學,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出國及來到台灣,日本後藤和老師也表示,來到元培在老師暨志工的帶領下,確實學到很多,且同學們也在安心的環境下看到不同文化,而他本身是物理治療師在參訪中也看到該治療師的專業。
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同學在十餘天的學習華語中,讓他們對平常常用生活語也能夠說出,且吃了許多小吃,對台灣文化與料理十分喜愛。元培志工一直陪在一起,他們熱忱也讓大家都感受到,歡迎元培同學有機會到該校相聚。
四川大學華西學院暨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華語營結業式在國際處安排下,十分溫韾,兩校同學都期望有機會再相會。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元培醫事科大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