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07-12 17:06:18

宣明智掌舵啟航 青年精準就業計畫養成3千就業青年軍

宣明智掌舵啟航 青年精準就業計畫養成3千就業青年軍-活動報名

為解決青年世代的求職煩惱,科技大老 聯電 榮譽副董事長、宣捷生技負責人宣明智7/3偕同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共同宣布啟動「青年精準就業計畫」,第一期將投入5千萬資金,要讓1千位畢業生、2千位在校生於3個月的計畫課程後,不僅能順利找到工作,更要能精準對接優質企業。

計畫啟航記者會中,宣明智特別邀請業界、學界等代表,及20年來持續為年輕人與企業媒合就業機會的1111人力銀行公共事務部暨職涯發展中心總經理李大華等共襄盛舉。

宣明智掌舵啟航 青年精準就業計畫養成3千就業青年軍-活動報名

宣董 郭董聯手 解決青年就業困境

宣明智表示,在日前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一次會面中,談起青年是經濟發展的基石,更是企業永續發展最重要的資本,而降低青年失業率是現今台灣社會最迫切需要、卻被長期忽視的項目,所以兩人當場決定不要坐而言,要立刻起而行,因此促成這項青年精準就業計畫。

根據主計總處統計數據,20-25歲初次尋職青年的失業率高達12%,且平均得花半年左右或甚至更久時間找工作,才能順利就業。宣明智深知產學接軌是適才適用的關鍵前提,特別整合各方產學資源,打造「全程免費、最擬真的專業職前訓練、保證直接對接優質企業」的亮點課程。

就業3個月訓練完成 保證找到工作

宣明智強調,現在年輕人的求職痛點「郭懂」。計畫將瞄準「真正想工作的年輕人」,課程包括基本訓練、分科訓練、職場模擬等三階段,以職場所需的態度、能力、專業為出發點,並強化與企業實際狀況連結,安排大量業師授課。第一期試點涵蓋北中南,分別以新竹市中華大學彰化市建國科大台南市崑山科大為據點。7月底招生、8月開訓、12月就業、12月底驗收成果。

活動報名網址為:http://reurl.cc/6m6Q6

新聞來源:1111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