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07-04 09:08:49

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完成美國留學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應屆畢業生顏宇吟、程詩涵,拓展國際視野,今年1月底飛往美國姊妹校春田大學短期留學,把握大學最後一個學期,跨出舒適圈,挑戰不一樣的學習環境!

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完成美國留學-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休閒系顏宇吟(右三)、程詩涵(左三)與美國春田大學同學合影

6月剛畢業的顏宇吟表示,她期許自己不要虛度大學時光,謝佩伶老師鼓勵她既然已經體驗過不少台灣活動的形式,不妨出國看看,讓自己有能力做得更好,因此她選擇大學最後一個學期到美國姊妹校春田大學留學。留學期間她觀察到美國學生和台灣學生辦活動的差異,美國學生非常很想法,並且勇於創新,在思維上突破框架是值得學習的地方,台灣學生的優勢則是執行能力強,辦活動時會事先把每個細節都準備好。

同樣完成美國留學的休閒系應屆畢業生程詩涵說,她原本沒想過要出國念書,在謝佩伶老師、林擎天老師的鼓勵下,她覺得留學可以為職涯加分,是很好的學習機會,於是著手準備申請。實際到美國走一遭,真的不虛此行,出國和背景不同的人一起上課,不只是體驗到美國互動式教學方式,也觀摩到其他人的多元想法,收穫很多。

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完成美國留學-大葉大學

↑顏宇吟(右二)、程詩涵(左二)與大葉大學休閒系施建彬副主任(右一)、林擎天老師(左一)合影

休閒系副主任施建彬指出,創立於1885年的春田大學,建校歷史悠久,獲評為美國最好的大學之一。大葉大學2014年正式與春田大學締結為姊妹校,為協助學生開拓國際視野,除了邀請美國教授到台灣授課、安排學生暑假到美國實習,系上也為學生爭取到留學一學期的機會。顏宇吟、程詩涵是系上第3、第4位前往春田留學的學生,相信國外學習經驗不僅有助於她們提升外語能力,更讓她們開拓文化視野。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提供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活動/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