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07-03 10:47:35

統一數位翻譯「2020第17屆翻譯獎學金」開放申請

統一數位翻譯「2020第17屆翻譯獎學金」開放申請-求才特輯

翻譯界的年度盛事來到!一年一度的「 統一數位翻譯 (PTSGI.com)翻譯獎學金」開放申請,每位可獲新台幣15,000元的高額獎學金,約20個名額。歡迎對語文有興趣的全國大專院校生踴躍報名。不限科系、不限國籍,報名從即日起至9月30日。

10大領域

「2020第17屆翻譯獎學金」增設許多「徵選語組」(Language pairs),除了中、英、日、韓、德、法、西、俄,以及東南亞語系:泰文、印尼文、越南文、菲律賓文,還有阿拉伯文、芬蘭文、瑞典文……多達27組!每種原文(Source language)當中有10篇不同領域的文章,挑選一篇來挑戰。

今年新增芬蘭文、瑞典文、菲律賓文

統一數位翻譯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今年除語系增加菲律賓文、芬蘭文、瑞典文外,不同往年,今年參賽者更可以從10類領域中任選其中一項翻譯。

參選作品將由具15年以上翻譯實務經驗,且以該語文(Target language)為母語者的專家來評比。獲獎學生將受邀參加2020年「統一數位翻譯(PTSGI.com)旺年會」,並在大會上公開頒獎。

招募日本、韓國、泰國業務開發專員

統一數位翻譯每年辦理活動培育人才外,公司亦強力招募日本、韓國、泰國業務開發專員,起薪3.5-5萬元起,高額獎金另計,年薪百萬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歡迎應屆畢業生、不限國籍的優秀人才加入統一數位翻譯

<查看統一數位翻譯工作機會>

新聞來源:1111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