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5-09 10:55:10

【2019新一代】景文科技大學形視關鍵

【2019新一代】景文科技大學形視關鍵-2019新一代設計展

【主視覺:形視關鍵The Act of Design 】

此次景文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以「形視關鍵」為主題,每一次的設計就像是在偵查案件,而設計師們就像偵探一般,探究著生活中的每樣訊息,抽絲剝繭與設計的連結。

>>畢業展粉絲專頁

【專題設計:忘憂人】許琇雯、林亞欣、陳柏森同學

【2019新一代】景文科技大學形視關鍵-2019新一代設計展

忘憂人小組成員因本身為失智症患者家屬,察覺社會對於失智症的不瞭解與不友善,因此透過蒐集四大類型失智症患者的故事:阿茲海默症、血管型失智症以及罕見的額顳葉型失智症跟路易氏體失智症,製作成海報及各案特輯,希望加深大眾對於失智症的認識,也期望社會能再多一點的耐心及關懷,少一點異樣的眼光,讓這個社會變得『  很  不  一  樣  』!

>>嘖嘖X忘憂人

【2019新一代】景文科技大學形視關鍵-2019新一代設計展

圖說/由四大類型失智症患者的故事所設計的海報


想要讓自己作品被更多人看見?!

歡迎參閱:

大學網新一代設計展徵稿活動

上傳個人成就,作品歷程不錯過!

更多新一代設計展大學網報導>>

【新一代設計展】

今年2019年共有國內65 校、137 系,10,333 位新銳設計師、3,848 件創意作品一同展出。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