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5-09 09:59:55

【2019新一代】東南科技大學Design Mega

【2019新一代】東南科技大學Design Mega-2019新一代設計展

【主視覺:Design Mega】

今年度設計展東南科大創意產品設計系的同學們以「Design Mega設計眉角」為主題,其涵意擷取自數位計量單位megabyte字首,也意味台語諧音的「眉角」,強調融合文化與科技是新一代產品設計的訣竅。

此次展區別出心裁,訂做充氣式展場,在展區中不管是中庭的設計、展示桌、專刊的擺放、植物造景等,都能看到同學對於細節的重視,也呼應主題「眉角」。

【專題設計:游刃】許德柔同學

【2019新一代】東南科技大學Design Mega-2019新一代設計展

本身非常喜歡研究刀具的許同學,以台灣為發想藍圖,將台灣獨特的風景融合在握把上,並採用日本進口的歐洲特殊材料,結合台灣地景石材製作握把,使每個握把都有其獨特性並脫離握把木頭紋路的刻板印象。

野外求生刀具組以玉山、忘憂森林、基隆老梅石槽及馬祖藍眼淚為基礎,設計出四款不同的刀具,希望藉此傳達台灣特色風景。

【專題設計:觀月】劉兆宏、陳柏羽、吳晨隆同學

【2019新一代】東南科技大學Design Mega-2019新一代設計展

觀月茶具組同學:「我們發現在喝茶時是組員彼此最能理性討論的時候,而且我們都喜歡泡茶。」,想要傳揚「禪文化」的精神,希望透過這套茶具,創造現代禪的飲茶文化。

每款茶具也都有自己獨特的命名,讓飲茶者從中體悟每個物件的精神意義,並在品茶過程中,找到真實平靜的狀態及曾經美好的存在與價值。

 


想要讓自己作品被更多人看見?!

歡迎參閱:

大學網新一代設計展徵稿活動

上傳個人成就,作品歷程不錯過!

更多新一代設計展大學網報導>>

【新一代設計展】

今年2019年共有國內65 校、137 系,10,333 位新銳設計師、3,848 件創意作品一同展出。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