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04-30 09:30:29

800個職缺等你卡位!慈濟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

800個職缺等你卡位!慈濟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校園大小事

六月畢業潮還沒到,不少應屆畢業生已準備求職、提前卡位。慈濟科技大學舉辦「就業全壘打」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全台各地68家知名企業參與,提供超過800個職缺。除了醫療保健相關產業,也包括資訊科技、機械工程、餐飲服務等,還有不少花蓮在地工作機會,歡迎慈濟科大應屆畢業生當場投履歷,直接面試、馬上錄取!

根據勞動部「台灣就業通」資料庫統計,今年三月醫療保健業徵才再創新高,平均每位護理師有6.13個工作機會。可想而知,800個職缺以護理師為最大宗。光是醫療院所、長照機構多達37家,不但祭出早鳥(提前到職)、推薦和簽約獎勵金,還有新加坡醫院國際護理師職缺,年薪上看百萬!連長照機構也來搶人才,強調薪水、福利不遜於醫院,還能週休二日,讓護理系學生多一種選擇。

國泰綜合醫院護理長陳慈君表示,相較於其他學校,慈濟科大的學生肯吃苦耐勞、抗壓性高,經得起挫折和磨練。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護理長連玉璽表示,慈濟科大學生在實習時會主動幫忙,還會觀察病患的心情、家屬的情緒,多了一份貼心和細膩。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科應屆畢業生陳映綺表示,對長照很有興趣,想先瞭解護病比、病患類型偏向失能或失智,再進一步評估。

近幾年火紅的電競產業,亟需建置和維護系統的工程師,以及熟悉網路話題、社群行銷的年輕人。慈濟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應屆畢業生孫鳴鍵表示,光從網路上搜尋,無法深入了解工作細節。當面對談能一次問清楚,減少彼此落差,也立刻投了五份履歷,期待面試通知。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勞資科長黃玉絮表示,長期和慈濟科技大學合作,舉辦參訪、講座,媒合學生就業,讓學生在畢業前能提前了解職涯方向、薪資福利。慈濟科技大學教務長陳清漂表示,校友在各行各業都頗受企業肯定,鼓勵應屆畢業生,先了解不同產業的職務內容,提早調整心態,做好步入職場的準備。

800個職缺等你卡位!慈濟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校園大小事

資料來源:慈濟科大秘書室文宣公關組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