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4-29 16:38:31

科技業幸福企業/中華電信、緯創資通等上百企業獲獎 柯P肯定

科技業幸福企業/中華電信、緯創資通等上百企業獲獎 柯P肯定-1111職場新聞

「科技業走在時代尖端,不斷推陳出新,壓力也最大」,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語道破科技業從業人員的辛苦。 1111人力銀行 舉辦幸福企業活動,選出科技業幸福企業121家,並於台北君悅飯店舉辦頒獎典禮,柯文哲也到現場頒獎,為重視員工福利的科技業者加持榮耀。

柯文哲致詞指出,科技業工作壓力大,業者要讓員工在壓力之下還能有幸福感,是相當困難的題目,他鼓勵民間運用資源來投入推動這項活動,如1111人力銀行舉辦幸福企業活動,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台北市政府只要出一個市長來這邊講幾分鐘就好了」,引來一陣陣笑聲。

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致詞表示,現今社會低薪困境未除,為了讓年輕人有更好的未來,因此1111將今年訂為「幸福元年」,大力推動幸福企業,希望賺錢的企業能多提供福利,將有好福利的企業盡量報導曝光,也希望各企業與人資主管給予支持。

「低薪化不只是台灣,而是這20年來的長期趨勢」,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也說,現今社會不但低薪,工作的穩定性也因工作講究移動性(mobility)遭遇嚴重挑戰,因此企業要搏得幸福企業稱號非常不容易,他對獲獎企業表達肯定之意。

獲獎的日月光半導體由人資處長李叔霞代表致得獎感言,她指出,日月光堅守永續發展為信念,照顧好兩萬五千名員工;光寶科技人資副總經理劉筠棋表示,光寶以「企業社會公民、員工永續樂活成長」為幸福下定義,以創新、卓越、熱情與成長為目標,很開心能獲得獎項肯定。

本次活動來賓另有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教育部技職司長楊玉惠、商研院長謝龍發、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等人。活動共有58家企業逾150人到場,還有台達電子、PCHome、宏華國際等企業帶啦啦隊、加油團到頒獎典禮現場,歡呼聲此起彼落,十分熱鬧。


科技業幸福企業/中華電信、緯創資通等上百企業獲獎 柯P肯定-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科技業幸福企業/中華電信、緯創資通等上百企業獲獎 柯P肯定-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