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4-29 11:05:39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9茶陶文創成果展畢業生以奉茶感謝老師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9茶陶文創成果展畢業生以奉茶感謝老師-元培醫事科大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9茶陶文創成果展即日起至6月15日在光宇藝術中心展出,於4月24日下午二時舉行開幕儀式,茶陶創意設計系畢業生以奉茶感謝所教導師長,場面溫馨感人。此次展出主題以茶陶藝趣為主,均為茶陶班同學的作品,也有老師少許作品,同時駐校藝術家日本京燒重松康夫也有作品展出,歡迎師生及社區民眾前來觀賞。

校長林志城、副校長蔡世傑表示,對於茶陶創意系學校都在默默的做,今天在立法院還為大家爭取茶陶所而努力,學校對茶陶設備也盡其所能完備,藝術養生是學校一直在做的。他看到駐校藝術家日本京燒重松康夫在學校執著的創意茶陶很令他感動。

台灣陶藝學會理事長李幸龍、榮譽理事長游博文、台灣茶文化學會理事長藍芳仁都分別致詞,對大家努力堅持在二年後畢業,且在成果展呈現作品,為大家高興,也對元培林校長等對該系支持十分感謝。

會展暨文創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副主任李明松表示,2019茶陶文創成果展的作品都是學生們在學校所學而作出的成品,學校目前有柴窯、電窯等,同學們所學作出成品都可以一以貫之完成作品,此次展出作品包括茶陶創意設計系、會展暨文創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企管所茶陶組同學的作品。

王龍德老師指出,同學們精心作出的成品,可以看出同學們的用心與耐心學習成果,所學的時間長短也可以由作品中能夠看出,不過同學們都能夠將所學的完成作品,都相當有其作品特色,但仍有許多成長空間。

駐校藝術家日本京燒重松康夫也展出其作品,他所做的茶陶以有色彩為主,其圖案也十分具有童趣。

此次成果展,琳瑯滿目,同學們看到自己的成品展出,也十分興奮。

同學們表示,他們茶陶都很有興趣,在學習中看到自己成長以及有作品展出都很高興。

會中頒發優秀學習獎:茶藝優質獎,柳芯宇、張玉珊、陳瑞珍。茶藝精實獎,張志偉、李顯來、李宏義、黃聰泰、楊淑禎。陶藝優質獎,傅昱凱、張明俊、蔡秉祐、羅月妘、魏榮志。陶藝創意獎,陳春珍、方莉萍、胡瑞雲、王俊雄、鄭佩珍。畢業生羅月妘等8件作品也致贈作品給學校藝術中心典藏。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